10年了,分手已經這麼久了,但是回憶卻還這麼清楚…

我的第一個男人,是他

他..天平座

還記得和 他的第一眼 第一封情書 第一次翹家 第一次的點點滴滴

我們在一起六年,我就像每個女孩一樣總以為這是一輩子的幸福

直到他也像其他男孩一樣劈腿…

緣分,真的是一件最難估計的東西

說斷就斷了,六年的愛呢? 六年代表什麼? 六年來每天的電話呢?

…………

分手後,靠著安眠藥渡過了幾個月

心就像開刀的傷口一碰就痛

結痂後還是留下一到深深的疤

有人說時間不會讓你忘記了痛,因為已經習慣了痛

真的是這樣嗎?用10年的時間來忘記一個人不夠嗎?

 

我想這一輩子他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化成片刻的回憶

 

從分手後一年我只與他見過一面應該是說看過他一面

在同一條斑馬線上坐在公車裡的我看見騎車的他

紅燈變成綠燈 他和我也從不同的方向駛去

這代表從此以後我們將走向不同方向的路程

一直到現在都不曾再有交集

我記得在這六年的電話裡,在掰掰之前他總會說 我愛妳喔

儘管我和他的手機號碼10年來都沒換過

不知道算不算在保留什麼

……..就算我不再撥起這支號碼我也想再跟你說

曾經我真的很愛你  現在我不恨你了

真的真心祝你會很幸福很幸福…..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